主治項目

主治項目

杏菖中醫藥治療早洩

早洩用藥 成藥 中醫藥酵素化、純度化
改善效果 不明顯 明顯快速
改善時間 無法有效改善 能有效控制甚至達 20 分鐘以上
勃起能力 可能或有改善 明顯快速
長期服用 某些成藥可能造成神疲倦怠、頭痛、頭暈、脖子痠痛、腰痠、背痛、全身乏力等症狀 精液質量增加、精神飽滿、體力充沛、防止老化
備註 對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、肝、腎疾病的治療及身體出現的各種表徵無法改善,反而因此產生副作用,增加往後在治療上的困難 停藥後,體力也可以維持,並且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

很多人對中藥的印象都停留在效果緩慢、需要長期服用才看得出效果。
事實上,近幾十年來,中醫藥與現代生物科技相互結合後,只要辨證精確,在用藥的品質上嚴格甄選,並對這些藥物作有效萃取、純度化、酵素化的再升級,就可以讓治療效果明顯提升且療程更快速,很多症狀大概3~7天就有明顯改善,達到快速治療早洩的目的,並使虛弱的體質變得更強壯健康。

就診三大保障

男性性功能障礙-陽痿、早洩 的初診患者,經醫師診斷後,若需處理用藥一個月以上療程者,(除長期藥物傷害或器質性傷害者,需詳作評估外),皆有以下三種權益之保障。 了解更多

效果的保障

經醫師詳細診斷,確立用藥後,可在一週內,達到症狀明顯改善且有滿意的效果。

健康的保障

若需用藥一個月以上療程者,若一星期內未見改善或改善未盡理想,可於一星期內,將藥物取回免費調整加強或申請全額退費。

經濟的保障

長期服用之藥物,要安全、無副作用,達到真正恢復體力及健康的目標。

效果的保障

健康的保障

經濟的保障